經過了6周的努力,這個活動結束了~

那天,200的男人問我說:「賞金獵人,你賠了多少?」
我說:「200多吧~  X_X」
「還蠻划算的,是吧?!」
我笑著回答:「其實是的」

看到電路學老師這麼瘦....
看到訊號老師說壓力大要吃鎮定劑....
體育老師說:「你們將來都是要當高級黑手的!要再學生時代把身體練好」

聽說,6周可以讓人養成一個好習慣(,可是破壞一個好習慣,只需要一本"天使與魔鬼"的電子書)
所以,這活動在6週之後結束
沒錯,下一個活動已經悄悄開始進行,只是它是-省錢活動-登記一個月的每一筆開銷,已確定錢到到底底花去哪

我的手機鬧鈴仍在,提醒我該睡覺的時間~(雖然在"天使與魔鬼"之後,生活作息有點亂掉)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
畢竟,「健康規律的作息才是長遠之計」

感謝:鄉民.bosen.宗憲*2.尻哥.江胖*3.大郭.總裁的提醒
特別感謝(有提醒沒拿錢 XD ):大郭.bosen

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市長獎獎杯上所說的
願大家都能有正常的生活作息.健康的身體~

 


沒的錯,正如我MSN已經公布多日的活動!

 

誰抓到.並"當時告知我":我超過12點30沒"在床上"的,一次獎金40元!!!

正式公告:

1.我保有取消.更改活動內容的一切權利
2.抓到我的好心人得放棄領錢(我會感謝你XD)
3.一定要現場告知我,逾時不算
4.一人一天限抓一次(重複抓無效)
5.以我手機的時間為標準時間
6.不限任何人.任何方式皆可參加(ex:在台南用MSN告訴我,時間已經超過.....)
7.當我在12.30時,在床上,當天的就算終止(意即:我12.30臟床上之後,想到什麼事情沒做.起來尿尿,不算在"違規(有獎金的)"條件之內)
8.任何違法.違反倫理道德之方式,使我不能到床上.不能更改規則者,皆不被承認
9.想到再補.....

活動目的:乃是要幫助我養成早睡早起.盡己之責任.照顧自己身體.不留連網路.做事有效率的現代好青年,並合理的感謝.鼓勵幫助我的人~因此本活動也相邀輕朋好友共襄參與(我每天早上都幾乎7.起床,訓練自己不賴床)

目前:已賠出290元....因經濟不景氣所以要降低賞金


感謝:鄉民.bosen.宗憲*2.尻哥.江胖*3.大郭的提醒
特別感謝(有提醒沒拿錢 XD ):大郭.b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