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週考好多喔~邏輯設計.電子學.電路學.經濟學概論,根本就期中考週嘛)
(問題就是下週還有近代物理.下下週還有工程數學)
所以,不管拉,假如週週都是期中考週,那就表示週週都不是期中考週囉,嘻嘻

今天要講一個有趣的故事:
我剛開學的時候,有個老師(好像就是明天要考期中的那個老師)上課,說:老師比較怕死,手機電磁波的頻率跟微波差不多,所以老師都不敢把手機放在頭旁邊講,怕腦袋會被煮熟!
(微波(來自英文:「Microwave」)是指波長介於紅外線特高頻(UHF)之間的射頻電磁波。微波的波長範圍大約在 1m 至 1mm 之間,所對應的頻率範圍是 0.3 GHz 至300 GHz。)

真的假的阿~
聰明的你,快想想該如何破解流言呢!(假如你想弄台高級的機器直接測頻率.........測完記得借我玩!)

 

 

 

再給你10秒想,說完剩9秒

 

 

 

 

好(也脫了夠多篇幅了)
我想到一個辦法:
把一支手機丟到微波爐裡面去,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響了!!!
你知道這證明什麼嘛?
它的頻率跟微波爐的微波不一樣!
因為微波爐的設計是不能讓微波從裡面跑出來的!
所以腦袋中水是不會被加熱的(難怪拿著手機說1hr腦袋沒有熱熱的)
(以上需要附註1.假設那台微波爐設計真的不會讓微波外洩
2.只敢保證腦袋中的水不會被加熱
3.微波的範圍太寬了!)

 

好啦~就這樣
雖然那個老師很奇怪,不過我還是得面對明天要考......我要去念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