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久沒有PO文啦,但一PO又是不好的消息
這學期因為課業的緣故,再加上因緣際會之下...
既然難得這麼有時間,那麼我有一個偷偷的心願,我好希望好希望....XXXXXXXXXXXX
所以恐怕blog的文章數會減少啦,我有空還是會寫寫貼貼的
常來支持的同學們,sorry啦
(我自己上網.逛blog的時間也很大的節制,不過好同學們的blog我還是都會去的,只是頻率會少點吧~)

還是在推薦你們使用RSS
(IE瀏覽器也能用喔,再網址列的右邊看到一個橘色的東西就是啦)
(無名聽說有RSS教學,在此就不貼了)
這樣你就不用自己檢查blog有沒有更新,很方便省時的
畢竟時間是上帝賜給人最公平又很有限的資源,希望大家都能愛惜光陰囉!
再次感謝大家在我這麼久沒PO文還過來看,有人願意留下名子讓我感謝一下的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