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個寒假(疑?!寒假不是才剛開始)

18週考完試..有幾天在學校清閒(不過好景不常)
星期四(1/15)
中午導聚吃"出一張嘴"
晚上考經概 << 期末考結束了!!  ^ ^

星期五(1/16)
中午回台北吃"醬太郎"
選禮物
傍晚先幫兩個台柱慶生
緊接著團契開會,順便搬了一車的東西回家
晚上,跟學長聊天,整個半夜(很難得的機會阿~~)

星期六(1/17)
中午,回台北
下午,去補習班試聽(根本沒試聽到...希望他真的能把我教會)
晚上,去公館看手機(越看越糊...@@)
回家,趕大靈作業
禮拜天(1/18)(因為我沒睡,所以不換行)
早上很糟糕的去主日(可能有小瞌睡一下)
下午,在subway睡到3點...=口=會也不用開了
趕快回家收拾行李
5點出發趕往淡水聖約翰大學
參加校園福音團契辦的"大專靈修班"
(過程略)
在那,看到一歇之前認識的人
認識一些新的人
發生一些事情
用了很多腦袋
(就像在18周後面在加上第19周....上課...用腦量很大)
不過其實算是清閒的生活
很簡單..(簡單到我連時間都會搞不清楚,所以去買了一個鬧鐘@@)

禮拜天(1/25)(除夕)
睡到中午...主日被我睡過了

初一(1/26)
睡覺.吃飯.看電視.睡覺.吃飯.看電視.睡覺
晚上就覺得不太舒服......噁(全身發冷)

初二(1/27)
還是全身發冷.全身痠痛
還是回外婆家
不過一下就又跑回家龜在被窩裡了

初三(1/28)
體溫回復正常
不過身體的肌肉.骨頭還是有點酸酸的(可能是因為昨天都躺在床上)

初四(1/29)
凌晨在打這一篇網誌
睡覺
中午開始寒假的補習生活(補習班很優秀,只放除夕到初三)
(接下來的每一天)
早上:微積分
下午:微積分
晚上:複變函數
..............ㄜ.....阿.....喔.....ㄟ......
丁滿格言:之前欠的總是要花時間補回來
丁滿格言:這世界上,大概除了救恩之外,沒有什麼是白白得來的吧
(其實我目前並沒有打算大學畢業就念研究所,那為什麼還補習呢..)
丁滿格言:因為我想要有考前一晚還能打電動的實力!
丁滿勳說:現在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用功的一段日子了(我的大學同學,假如不想被我打敗..就用工點囉)
.....這寒假很難過...ㄜ
其實也還好啦,不過就兩三個禮拜而已

"假如要找我玩也是可以拉!!(只是請體諒我,不能太常,也不能太長..)"

就這樣,寒假就平安的度過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如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