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昨天晚上有好好利用,沒有打電動,也沒有聊很久的MSN,上網時間也有控制....
不過還是拖到了一點才睡  @@
今天一大早爬起來去主日,結束後搬東西.吃午飯.開會.趕往補習班 >>
我在2點前就坐在位子上了,小趴了下

2點,開始放錄影帶
剛剛根本沒睡著的我,覺得有點累...
外面又坐著一個女生,害我不太好意思麻煩他讓過去泡咖啡
只好稍微忍耐
睡著

第一次醒來.....(該死的)...趕快聽了一下課(邊打瞌睡)...
老師說:好,我們先休息一下
我明明知道我在看錄影,沒有中堂休息
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趴下

第二次醒來.....(@#$%)...課已經過了兩個鐘頭...我
剩半個鐘頭..稍微好好上課

好想揍死自己喔,每次打瞌睡,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是個垃圾
誰來揍死我阿
ㄚ阿ㄚㄚ啊ㄚ啊ㄚ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時候覺得:我很妥,很多天沒打瞌睡了,都有好好利用時間
結果,一瞬間
又睡了!!
你能體會那種從天堂跌進地獄的落差嗎

今天,完全沒有反抗,如此安詳的
沒有一絲絲掙扎
我的書包有咖啡跟口香糖
但,直接舉白旗投降,棄甲而逃
這種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是個廢物
(希望不要被認識的人看到,好丟臉阿)

微積分的 神阿,救救我吧!
誰有上課不會打瞌睡的八卦呢?
燒賣說:這是毅力問題!(那我就更是廢物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