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主角
是誰呢
不是聖誕老人
不是聖誕禮物
不是耶誕舞會

是 耶穌

是滴!
聖誕節不是狂歡的日子
聖誕節不是分享愛的日子(嚴格來說)
聖誕節是紀念耶穌降生的日子

聖經。約翰福音3章16節:(應該全世界都聽過)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是滴!
聖誕節真的是累死基督徒,爽死非基督徒的日子ㄟ(好多免費的飯局)

一連串的活動,為的是要傳福音
福音是什麼,就是"好消息","good news"(我的英文不差嘛~呼)
福音是什麼
耶穌說: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耶穌又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你問我: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相信?
答案還是一樣
雖然上帝並沒有"碰"一聲出現在我面前說:丁滿,你要相信我,我是真的
但在我身邊這些人,我在他們身上看見了榮美的影子
我看見:人活得更像人,而不是一部工作機器
我看見:勞苦擔重擔的得著安息
我還看見:窮苦的人,也有人傳福音給他們,也有人真的在意他們
並不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而是想給你些什麼..
就算你只是添麻煩;它們仍接納你..
像愛自己的孩子一般的愛妳..
這,就是我看到,且相信的福音

我知道,有些人覺得我們實在是很煩
傳教啦
唱聖歌
老梗
無趣

我也這麼覺得,
只是,
這一切,
為了什麼?

我想,我是個聰明人,我不是個笨蛋
我曾經質疑過基督教很多的東西(如今仍然是)
我想"真理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真理也是越辯越明的"
我想:我不可能放棄我的"獨立.理性思考"(我也相信智慧是上帝所賜給人類的大禮,否則,我們都拿掉理性,順從你的渴望來活好了)
(就像燒賣說的:我會信,我已經擊敗一個偉大的辯士,那就是我自己)
我沒見過上帝
但我想,
上帝的問題交給上帝,我只是個人,我好好的活,實在是沒必要拿那麼多的問題來煩惱自己
我已經看到的是:
在我身上的改變(我覺得是好的,雖然過程或許不太好受)
周圍許多的人,都為了上帝努力,並且有非凡的表現
許多聰明的人願意犧牲,甚至是奉獻生命,為了什麼?竟然只事為了這個信仰!
(上大學變懶了~總是想:聰明人解過的問題..我還是直接拿公式套一套好了)

(這段是天外飛來)
(有些基督徒整天說某某科學家也是信上帝,但在WIKI查的結果都跟他們說的有出入,對我來說,既然我信,就算全世界都反對,那又如何?)
大學教授信耶穌?大學教授不迷信?我告訴你,聽說我們學校每年開學前都會大拜拜一次
(只有本系因系主任是基督徒,堅持不拜,結果有次出事,就被嘲笑說是因為沒有拜)
教授到底信不信,說時在:干我屁事?他上課都沒在聽了~誰管他到底信什麼

的確,他看起來不太實際
我也還在尋找
相信看到的東西不難;但要相信沒看到的呢?
就像進化論一般,他是個信仰,是你看不太到,卻相信的,這就是信仰
人生,就像是一個賭局,我賭,上帝是站在這邊!

聖經說: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ps誰敢跟我賭!(我的電路學有一半的習題還沒做)我的電路學期中考80分~沒到,我請吃到飽;有到,你跟我去教會星期天早上4次(這樣應該蠻划算的)
以下開放留言報名(其實我不喜歡打賭..好緊張喔(上帝阿,你要罩我喔),我比較喜歡穩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