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跟教會有關

"你的耶穌都是這樣教你的喔"不是。是我自己不認真
"你已經被教會迷昏頭了你知道嗎"不是,是我自己的錯
"你很賽ㄟ,運氣超好的你"不是,是上帝的恩典
當自己做錯事時,都要跟別人解釋,不是教會是我自己的問題
當運到好事,都要告訴別人,這是恩典
常常覺得他們會懂嗎?他們明白嗎?

加油阿,基督徒,這不是戰爭,是屬靈的爭戰
戰爭是叫人聽我的話,叫人覺得沒有我你活不下去,
叫人服侍我,叫人把他的一切給我,
裡面有欺騙、威嚇、暴力、誘惑、奪取、
爭戰是要去服侍別人,叫人發現自己的價值,
叫人喜歡自己、喜歡別人,叫人把一切獻給上帝
裡面有愛、平安、良善、誠實、溫柔

你所做的一切,就是跟上帝有關,
教會就是這樣教你的,不要去為自己、教會做辯解
對的,感謝主。錯的,改變自己,
他們會懂的

 

以上引自小花哥網志
老實說,我也還沒參透,還在學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