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或許在作夢

量子論   究竟這是什麼世界
空60分會很多嗎?滿分140吧
乙組,因為甲不起來,太真了,哈

睡了3小時       也許沒醒
甩尾賽車,啥鬼
一年半  是因為財政嗎
一封信 拿去買房子了嗎
別走 十萬 能嗎....
不然我怎麼會坐在巨大的凹面鏡前   環視他們
MOSFET
疑!
不是該先看工數嗎~@.@|||

富立業級數
唯?.....別煩我
煩阿
&%^&()&*...
載什麼行李?很多
載去哪?社辦
罪    赦罪   禱告
這麼快?!

天氣冷,他們閃得比較勤
為什麼大學生都追求浪漫
你沒有嗎?好掰  回去看書

人   漸漸        漸漸                  漸漸
走了
疑?!有人在嗎!
哇!超酷的~我要在圖書館大吼大叫,你有在圖書館大吼大叫過嗎?
恩...關個冷氣跟燈好了        怪恐怖的
快閃
1.15!我的天阿

加油  加油  ~0.0
要走嗎,這樣就沒消夜吃了
韭菜盒(子?)
窩給倪呵將察要餔要...
什麼?
窩給倪呵將察要餔要...
呵呵  好阿謝謝
薑茶啊~真溫暖
當個人型招牌好了   沒效

恩 世界的愛阿
那不是愛   而是想要擁有
若是你不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那豈是愛
你只是想要得到他
若是你不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  你說的話  對他 全無影響
(要不是她說,你們知道他們在哪嗎,你知道最近他們在忙什麼嗎?.........)

駕著光明的黑驥 , 劃過黑暗
暗 頭燈這麼亮,閃他

刺穿    ,      啊
西門町  台北醒著
奇幻從此開始
奇幻的時間
奇幻的想法
平凡的人
(帥哥,要不要叫妹妹
???
要不要叫妹妹?
!!!!!!大驚
(猛搖))
這   就是人生   就是平凡的人

憲兵在寒風中發抖
拿著m飲料罐的妹妹拿了一個東西給他!
?? ?   暖暖包?  吃的 ? ?? ? ?? ? ?
憲兵猛搖  猛搖
不要
想必值勤中是不能收的
天外殺出一台憲兵車?疑
憲兵                                   繼續猛搖
小女孩?  精神病患?
車在等....   女孩轉身     離開
奇怪
今天的第一個奇幻?

左轉 直走 構思文章
哇   超大的車
                     想必台北是平時是不能有這樣大的車在路上開吧  對
得在深夜作業  深夜
別人的睡夢  是他們工作的時間
疑!     (回頭)    野草莓呢?  不在了? 周休五日?

不一樣的時間,才會看到不一樣的事物

立院旁  濟南長老教會旁
修改公投法!
這 就是信仰

紅藍交錯 警車夜巡
驕傲    驕傲 驕傲的台北市

幸福的孩子啊     你可知道民間疾苦
被保護的人啊     你可了解前線的心聲
親愛的朋友阿     你可知道你自己的價值
我遙望的人阿     你可知道我看著你幸福呢
(每個每個可都是一個故事呢)
丁滿啊 丁滿啊 3.59
腦袋啊 腦袋啊 你能不能一天只念課本
你不了解
你不了解   最大的戰場    在我心中
你不了解

轉  老伯 你的水掉了
倒掉?!撿資源回失!
今天的第三個奇幻

ABC當然還醒著

聽歌,下班,好玩的遠端軟體...
恩,我要睡覺,明天要騎車,心悸,我還醒著,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