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最後一次,老師原本說大家在考試,所以只要一個鐘頭就能走...
我原本打算去睡覺...
忽然小巨蛋.扛霸...他們要找人打躲避球

"打躲避球"(驚!!)
"會死人啦"
"可是,從國小以後就沒再玩了"
"玩玩看吧"

我就拉小賴一起去...

從國小開始我打躲避球就都是在內場的
我還蠻會躲的,因為我比較薄?!
但要砸人跟接球就...

很精采.也很可怕的..
我們打了7場吧(後來老師也加入ㄟ!!)
超累的.很歡樂,很久沒有打躲避球了,哈XD

"原本不是不想打籃球的嗎"
"對阿,不想太累"
"現在...比打籃球還累"
"不過重溫躲避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