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騙得這樣
...以下事故事時間

那天,4/4周五下午,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攝取一下新知
我打開我的rss reader看看新聞
因為很久沒看了,累積了很多,我就只快速的掃過大鋼
看到一則大消息:
蘋果放棄 OSX,全面改採 Windows Vista

天阿~我大叫
我們正式進入微軟獨大的時代~不~~~~~
看了一下內文...很傷心
os要被微軟"拖拉斯"了
替那些用mac的同學感到難過(還好我沒買XD)

回台北之後,跟許多人一見面,我都跟他們講這件事
(很長的討論一陣)

直到有一天跟國中同學吃飯
它們再討論愚人節笑話:企鵝會飛XD....XD...XD....真好笑,蘋果要用vista...XD...XD....@@.....!!!....  ................
(心想: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這是騙人的!!!!!!!不!!!!!!!!!!我已經跟好多人講了@@....我的臉往哪裡擺阿......!!!!!!不,可惡)

因為消息是Engadget 癮科技提供的,我一項都很相信這網站......我漏看最後一行
可惡,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騙得這麼徹底....@@...失敗中的失敗......嗐....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