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黃國倫  詞:黃國倫  主唱:黃國倫 
他們說 世界太寂寞
為愛付出一切 只換來眼淚
花兒開 花又謝 轉眼一場空

我承認 留不住天真
但冷漠的人間仍有溫暖的安慰
感動我 鼓勵我 珍惜我所有
我相信 上帝的悲憫
母親的眼淚 孩子的眼睛
沉默的謙卑 勝過世界喧嚷的驕傲
我相信 真心 

我相信
愛情的堅貞 守約的可貴
寬恕的美麗 無悔的奉獻
點亮生命深藏的意義
喔 我相信 真愛常新 

一首感人的歌(好像不太算詩歌)...
世界太寂寞..還是人門關閉了自己的心 

我也承認,我留不住天真,如今,早已不像孩子般的天真,只能努力讓自己保持一顆項孩子的心
這世上,得卻一直有許多事鼓勵我.感動我.我也珍惜我所有的

我相信 上帝的悲憫
想起跟媽媽大小聲,但,為什麼你總不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沉默 是謙卑,是我所要學習的
喧嚷的驕傲...
我相信,真心,真誠的待人,除去人與人之間的藩籬

我相信
愛情的堅貞 守約的可貴
寬恕的美麗 無悔的奉獻
點亮生命深藏的意義
我相信 真愛

這首歌還蠻能touch我心的...大家聽聽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