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荒廢這裡,只是因為這寒假真的十分忙碌(而且很多時候我又用不到電腦)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寒假我的行程吧

第一周:
1/12(五)號考完試,把是以最快的速度收拾生活用品、衣物,飆車(一路狂按喇叭)回家拿睡袋,再飆去捷運站,請捷運司機開高速(比喻心中的著急)到北車,在發車前3分鐘買到票,還好上帝眷顧衝對了月台,跳上火車,車門關上,前往台中。五六日是臨危受命去幫忙做些事情。周一接著就在台中參加為期一周的"大專靈修班"(教你如何讀聖經的營會),當中有許多學習,也對未來有許多期盼,還帶了"會後作業"(回家功課)離開,要在寒假寫寫Email回去給輔導...這...

第二周:
1/25(一)下午在家吃完午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車去學校實驗室。因為同學們都很拼、很積極的去做專題,所以我在社會壓力之下就安排第二周去實驗室做做專題。不過因為我的專題是要寫寫程式,其實算是十分自由,我每天都下午才去實驗室,大概每天寫個5hr左右,晚上先去跑個步再回寢室處理事情,早上起來也做些事情再爬上去吃午飯、實驗室。也因為去實驗室做專題,才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會"...所有的東西都要學長教...學了一周能做到的就是把圖片彩色變黑白、把邊瞄出來...所以希望自己多看點書,增強一下實力

第三周:
1/31(日)早上主日結束,跟兩位兄弟去吃個愉快的下午茶,搭晚上11點的夜車去台東(在車上我竟然睡不太著),早上在台東與高雄來的人馬會和,搭中午的船去綠島。這次去綠島是與綠島浸信會合作,辦給當地小朋友3天的營隊,所以前兩天我們的行程都還蠻愉快的,我們去綠島各景點逛逛、去浮淺、住舒服的民宿、當地人請我們吃最高級餐廳...接著就是3天的營隊,我負責水火箭(我永遠都做這種小把戲XD)。我發現,當地的小朋友雖然調皮搗蛋、活潑好動,但他們卻是有一顆單純的心,他們會去分享自己所擁有的、他們很老實、他們有許多特質,是都市小孩長大到20歲都努力在學的...或許因為他們還年幼,但我祈求上帝,保護他們讓他們終身都保有這樣的美德,所以我稱他們為"天堂的孩子"
這次去綠島我在回程火車上腦中整理了些心得,希望能把它打出來跟大家分享...簡單的快樂。天堂的孩子

第四.五周:
2/5(五)我就自己一人坐船離開綠島,坐公車到台東車站,又在上帝眷顧之下,發車前2分鐘買到車票,奔上火車。晚上11點左右回台北的家,拿出髒衣服,在整理新一批的行李。2/6(六)晚上飛機,飛往美國洛杉磯。
在飛機上我看了之前我期盼已久的電影"愚蠢年代"
抵達隔天,我的好兄弟dennis也到了LA,我舅舅帶我去機場接他,我跟他兩人展開刺激的LA三日自助遊。接著三天,加我父母四人,參加當地旅行團去大峽谷SkyWalk跟拉斯維加斯。接著兩天,我、我爸、dennis又去disneyland+california adventure。最後一天,我又跟dennis去newport海灘逛超高級的mall。
在2/16(二)開始,我就睡得比較晚,沒太多行程,要好好做一下該做的功課,休息一下。2/21(日)回台準備開學。

以上就是我這個寒假,感覺很像超級巨星,東奔西跑;但其實這樣很累,我更喜歡在家睡覺...而且也沒法跟台灣的朋友出去玩玩。
嗐,大家都越來越忙,想要湊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我很擔心害怕會失去過去好朋友的關係,這讓我感到十分惆悵...

總而言之,我開blog有個目的就是希望能跟大家保持聯絡,我也上網去看大家的blog。也原諒我,我目前沒想去弄facebook(雖然他也是社交性質),但我實在顧不了這麼多地方,我想blog還是比較有內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