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回來了~!
在暑假經過一個月混亂不堪.放蕩不羈.沒天沒日.日夜顛倒.渾然忘我.莫名其妙.事是而非.阿哩不搭.六神無煮.混沌貢丸......的日子之後
 I AM BACK !!!

在我正在放鬆(放蕩?!)的時候看到許多激勵人的事情~一定要提出來激勵大家一下的
看到許多英勇的"指考戰士"比我多奮鬥了一年,試著為夢想做出努力,不論結果如何都讓人看到了你們驚人的毅力!!!
       人生路上走的路,只有繞道 ;沒有白費 誰知道是不是要繞個道,才能看見奇花異草?!
看到"leftC"還在中研院實驗室培小魚玩,有空還可以逮閃光燈(雙關?!)去外拍(順便閃個人),感覺就是非常有目標的向著"生物達人"邁進
看到北醫藥學兩個"用功的強者",付出許多的努力,也有了捷報!(我一直都不相信轉系會成功的說~@@,I'm wrong~)...我都開始檢討自己這一年了~
也看到有人去高級歐洲遊.也有人沒到噴油到處狂衝.有人在辦營隊.有人在打工.有人短宣很成功.有人還在工作.有人在安排如何去玩......

總之,看來不是睡覺的時候了~好好利用人生中倒數的幾個暑假吧!!
希望能夠好好過日子,別都把時間給浪費掉了!
加油加油加油!!!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腓利比書 3: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