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好多東西喔~可以慢慢看

*Teamviewer Portable

簡單的遠端遙控軟體,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軟體,阿貓說他的電腦有問題,要請他幫你看一下,於是你就請他下載這個軟體,開啟後他可以看他畫面出現 ID=87654321、Password=5678,於是你就請他把這組帳號密碼給他,然後,你也開啟這個軟體,在「Create Session」下方的欄位輸入 87654321,再按下「Connect to partner」按鈕,跳出密碼輸入對話框,你輸入 5678,很神奇的!你連上他的電腦了,還可以互相傳送檔案,完全不需要請阿貓這個電腦白痴去查他自己的 IP,搞了老半天他還問你什麼是 IP?後來,阿貓又不小心把這個軟體給關掉了,你請他再執行一下,結果,一樣 ID=87654321,而 Password 則變成 3456 了,請他再告訴你這次的密碼,你又可以連上他的桌面了,真是方便!(我自己還沒開始使用,但我知道有人用這個~)

*製作手繪相片,Easy Job!

cool~!

*畢業典禮......
朱學恒學長的blog文章~.....他是個怪咖阿宅(他應該不會介意我這麼說他~)
不過他也是個有豐富知識的人~

*世界吹口哨專家
挖賽~想不到口哨也能吹成這樣
其實應該是:挖賽~想不到吹口哨也能辦世界大賽!@@

*Otokinoko 雙聲道麥克風比單聲道驚悚兩倍
一個奇怪的麥克風....哪個瘋子設計的,噁心死了

*你不可不知道的 18 位改變網際網路名人
跟現代網路生態息息相關的幾個天才人物阿!

*發生了什麼事????
(搞笑短片)

*創意壁畫
超cool的,在房子上畫圖,都很有特色喔,以後我家也要這樣話XD~!!

*一個老師的名譽,就這樣毀了…
........我很少站在這邊說話的
讓我想起國中一些很遭的老師,同學都說我會嗆老師(絕對沒有用髒字或三字經...),我自己覺得應該沒有,我只使得理不饒人吧!
在古代,有一種刑罰叫做遊街示眾,那是對於犯人的當眾羞辱,讓他遭受眾人的指指點點;然而現在雖沒有這種刑罰,但是卻有一種東西叫做網路,讓任何會動滑鼠把影片放上網路的人,都可以任意的對他人動用這套私刑。
我們這些沒在現場看到的人,若不能辱罵那位學生,那自然更不能去罵那位老師囉?可是你們把影片放上網的目的,不就是要引導「我們這些不在場不知道來龍去脈的人,去罵那位老師」嗎?你這邏輯,說得通嗎?
對,的確,他說的沒有錯.....這絕對是(對電腦較熟悉的)學生的終極武器了....
作出這樣行為的學生〈們〉,可以想見,不會被退學〈但老師很可能會被開除或記大過〉,不會被公佈姓名〈但是老師的名字已經被公佈了〉,未來找工作時,也不會有人拿著這條新聞來問你:你夠格嗎?〈但是這位老師很有可能會〉。
.....我很高興我還沒用過這種攻擊
這樣資訊的不對等,真的..很不公平阿

*創意座椅
很好笑的椅子們

*十分有趣的創意平面廣告精選
也是很搞笑的XD!

*投資狀.....
超強的!!@@~
改編字投名狀的短片(超級佩服配音員的),真的弄得很好阿

*超手感麥田圈
哇!又是一個藝術品阿(現代藝術風)

*如何用電腦唱卡啦OK? (千千靜聽+去除人聲+自動歌詞)
推千千靜聽,我已經全面停用media player了
千千靜聽超有質感的(面板很爛),當你開啟他就會漸漸大聲開始放歌,關掉時會漸漸小聲

*微軟開國元老團員照
想當年( 1978 ),誰會相信這群看起來像書呆子、科學怪人、嬉皮的傢伙會主宰我們的辦公桌?      比爾蓋茲年輕時實在醜的驚人呀....XD

*血型漫畫大全集
畫的蠻可愛.好笑的XD(別被血型.星座挾制了就好)

*Coolest Gadgets
也是一個設計的網站,不過是英文的.....=.=

*奈米醫學動畫
很精美的動畫....不過...他說的我已經聽不太懂了拉~

*你,才是社會的亂源
在他們的心中,他們討厭的媒體,才是台灣的亂源....
民主制度很好的一個地方在 >> 堵上人民的口,總統,自己選出來的..不要唉...你,活該倒楣

*「扯斷的USB線」隨身碟製作方法,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改天來嘗試看看好了,很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