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blog的新標題,我深深的相信:
快樂是一種選擇
同樣是過一輩子,你會要快樂的過還是傷心的過呢?
快樂,是一種選擇,一種想法,一種生活態度
日常生活中的事一樣發生,爛事一樣朝你衝過來,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你可以不被影響,很難嗎?

很難,但不是不可能

每一個孩子都需要被肯定,被鼓勵,被讚美
我也需要父母.朋友的肯定.鼓勵與讚美
我們的世界缺少這些,人與人之間多出了藩籬
小組長小波哥說過:我很羨慕女生,能夠真誠的表現自己(ex:手牽手一起去廁所,男生..請勿嘗試這種動作)

記得,許達哥曾有一天,忽然在小組中大叫說:我們要幹嘛?
....(現場很安靜),沒人回答他...
許達哥說:真的很沒默契ㄟ,以後我這樣問,你們就要舉手大喊"我們要去改變世界!"
沒錯,我要去,改變世界!!!!!!!!!!!!!!!!!!!!!

身為一個學生,這麼做太不自量力了
不,我可以做很多事阿,世界上所有的革命都是從學生所發起的(要趕快,我很快就不會是學生了,歲月不饒人阿)
其實我還有一些資源呢!
我有:一顆愛思想的頭腦.一台阿宅的電腦.無限延伸的電腦網路.最重要的" 一群優秀的好朋友"

某個禮拜天,牧師說:我們要活在讚美國裡,而不是活在抱怨國
我後來想到,的確其實生活中許多事情值得讚美,我應該不看環境不停讚美,這樣我自己也才會活起來快樂阿!(真的!)
我想到,有教會在推"微笑高雄運動",有人在玩無聊的"點名遊戲"
那我為什麼不能給世界帶來多一點讚美呢?我可以阿!
我想到了"點名讚美遊戲"在這閉俗又不幸的世代,這樣太棒了!
綜合以上資源,這是最好的一個主意
因此我要借用你,發揮我的影響力,發揮你的影響力....影響這世界(不用花錢XD)(不想被我借用的可以跟我理論XD)
你什麼時候會看得你的影響呢?當有人一樣讚美你的時候!(這是一個正回饋)

某天,我跟翻山聊天,他說:你的想法很像電影"把愛傳出去"
「如果這個世界令你覺得失望,那麼你要想辦法,將你不想要的東西從這個社會中除去,把這個世界重新改造。這是我給你們的課外作業,是一個改造這個社會的作業但你不要只是想,而是必須付諸實行,並且要從你自己做起。」電影中七年級的社會學老師Simonet
而我覺得「若是你對環境有什麼不滿,很好,起來,去改變,否則你就沒有抱怨的權利,你就只能閉嘴!!」我絕不容許發生"旁觀者效應"(有空出文解說)
也決定出篇文章,所以我們給這篇文章的催生者翻山一個掌聲(啪)

我要開始玩了^^我想點好多人喔,我的訪客一定都要點到(我得寫到半夜了~囧)


點名讚美遊戲-讓世界更美

1.以blog.msn.yahoo.電話.手機.....任何通訊工具傳輸(因此沒有blog不是理由)
2.每個人收到的人要在給身邊的10個人*2句讚美(原本是3個的,但我自己打得好累XD)(人.讚美都可多不能少)(要真心)
3.請花點時間確定每個人都知道你點到他了(每個被你讚美的人都知道規則)
4.盡量不要在網路上公布別人的名子,免得他的個人資料傾巢而出

(被寫到的人都被我點到了,不用懷疑,我只是多點了一點)
最後我還有結論阿,別只看完我的誇獎,結論很重要,一定要看阿!!

國中同學.老師:
紫喵:你很聰明ㄟ,我用功讀書都追不上你。看來你也蠻有女人緣的喔(笑)
。你對資訊很在行
雞:
你很乖,是孝順的。你越變越帥了@@。你很有趣,帶來笑聲
員力:你很有創意阿
!!。你對父母很有禮貌。你也很幽默風趣
Jim:你也很幽默阿
。你記憶力很好(不要記我的糗事)。你很高.像大人
蛋:你很認真負責。你很強大聰明@@。你很有愛心
孔:你很持之以恆
。你很獨立。你有勇氣跟堅定
地科銘:你很認真.愛學生^ ^。你的教學很啟發人。你很有想法

高中同學:
leftC:你是生物強人
。也蠻有想法的。很熱情.年輕,做很多瘋狂的事(愛拍照<<超有趣的)
至秦:你是手工.資訊強人
@@。非常有自己想法。你有很多鬼點子
nogerm:你也是手工強人
@@。你很善良.有趣.開朗。你很積極上進,是我的標竿
bergy:你很可愛XD
你數學很天才。你跟人很好相處
威慎:你其實有很大的潛力(自己try)
。你很會收集資訊。你很外向樂於分享
孝:你很聽孝順.聽媽媽的話
。你很開朗。你很用功上進
國維:你功課很好阿
。你幫助.支持同學。你很有愛心
天線:你有深厚文學底子@@。你也很乖.聽父母的話。你有自己的想法
Jason:你很開朗。你很有度量。你當然也很用功啦
boson:你也很幫助.支持同學。你充滿活力積極上進@@。你認真負責

自科朋友:
青峰:你還蠻有想法的嘛
。你是心地善良的?!。你也很開朗。
好學生:你很有創意.潛力。你心地善良。你很大方XDDD。(這樣OK了八)
鮪魚:你功課很好。你很樂意幫助人。你非常負責任(恩)。
狼謙:你很活潑。你有鬼點子。你很有趣,帶來歡笑。
馨仔:你很會辦活動@@。你很獨立自主。你很堅強。
羊學弟:你很強大@@。你很願意付出。你是個不懶惰的人。

大學同學:
鑫:你很愛乾淨
XD。你很用功。你都可以不賴床.早起。
宗憲:你很風趣。你很認真。你很活潑有活力。
大郭:你很用功。你很聽父母的話。你很高大@@。
小賴:你很有趣。你對媽媽很好XD。你很自然真實。
小魯:你很善良
。你很孝順.幫父母做家事。你很有趣。
林悅悅:你很用功。你很討人喜歡。你也很開朗。


光鹽契友:
碩信學長:你很用功。你很認真負責。你能K能玩 XD。
孚:你很有活力。你很溫和XD。你也很善良。
子殷姐:你有很多想法。你也是個堅強的人。你很有信心。
龍哥:你很願意付出。你很關心周遭的人。你很有愛心。
正萱:你很開朗活潑。
你有個單純的心。你也很積極樂觀。

丰恩教會:
燒賣:你的心可以很專心(不會很分心@@)。你很聰明.有想法。你有很特別的興趣。
維尼:你有個單純的心。你很用功。你很正義(恩)。
許達哥:你很有耐心XD。你很有愛心。你總是很樂觀。
澤夏哥:你總是讓我驚奇@@。你很了解人類。你很有智慧。
小波哥:你總是帶來喜樂^ ^。你也很願意奉獻。你很多的閱讀,知識廣博。
翻山:你很用功@@。你耐心超多的XD。你很會精打細算。
阿毛:你很有特色(怪咖XD)。你很有活力。你很願意奉獻。
Elim:你很拼。你有個願意的心。你很積極有活力。
彎彎:你對人很友善。你的興趣有很獨特。你很樂觀。
小夢姐:你很溫柔謙卑。你很願意付出。你鋼琴很強大@@。
品蓁:你是個很氣質的女生。你很細心。你很聽話.乖巧。

家裡的人:
爸:你很理性。你很擅長念書@@。你懂很多東西。
媽:你是個獨立堅強的人。你很努力工作。你總是願意原諒別人。
阿公:你很健康。你很關心兒媳。你很勤勞。
外婆:你很願意奉獻,是我的標竿。你也是很堅強獨立。你很努力工作。

結論:
(或許我對許多人還不夠認識,沒寫出你最好的優點)
別小看自己阿,別覺得你的優點沒什麼,其實那就是獨特的你!(有些是我實在很難做到,ex:對父母更禮貌一點(我會加油X_X...一急就很兇..))
根據我的經驗:別只羨慕別人有什麼,其實你自己也是很棒的!發揮所長.改進缺點,明天是充滿希望的(讓我們一起舉手高興歡迎明天八!!)
(練習多讚美別人,讓世界變得不一樣吧!)

(其實這篇打好很久了,雖然我現在覺得我的想法可能會石沉大海,可是多少還是盡一份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