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期待八卦...
假如哪天我有,大家應該很快就知道巴 ~"~

不過,說時在寒假夠無聊的...書也沒唸多少(快加油,還剩一個禮拜)
那,就來推薦一個閃光的好去處巴!

根據某位不願透露身份的"閃光小王子"推薦:小巨蛋溜冰(真的冰)
冬天去比較理想,不需要另外帶外套
價位:2hr 290元左右(含現場租設備)(聽說手套要自己買)(詳情自己上網查)
這時候,常看3C商品的阿宅就舉手啦:「評測.評測,沒評測沒真相」
是的,我也準備了評測給大家(節錄自我與"閃光小王子"msn聊天中):

"閃光小王子"說:小巨蛋溜冰還不錯ㄝ
丁滿勳 說:事喔
"閃光小王子"說:對阿
"閃光小王子"說:而且很適合約會~哈哈
丁滿勳 說:是阿
"閃光小王子"說:因為她不會溜冰
"閃光小王子"說:所以我就牽著她
丁滿勳 說:(羞)
"閃光小王子"說:順理成章的就牽到手了~
"閃光小王子"說:哈哈~
"閃光小王子"說: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我都牽著她溜吧
丁滿勳 說:XD
丁滿勳 說:爽到家
"閃光小王子"說:超爽的~~

看完後各位好人是不是恨的芽癢癢阿~~~沒關係,我也很忌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