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部分是舊的,但經過很多修改,拜託必讀,我發現我常遇到這些問題,所以特別花許多時間整理出來,我打的很辛苦,還有標重點喔)

我信上帝!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覺得難以置信...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像我這樣過度理性的人,竟然會信,夠神奇了吧

1.你問我,為什麼去教會...
因為
我當初應該是受到愛的感動.吸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愛我像家人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為我無私的奉獻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如此忍耐包容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讓世界變的溫暖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平凡的如此特別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讓我如此的羨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群人,可以......超乎想像
我想知道為什麼!!
但我知道,這一群人,正在改變世界...


2.你問我,你有看過上帝.或是經歷神蹟嗎?
...很遺憾的,我沒親眼見過上帝,我也沒分過紅海,但是所有人都承認,在去教會之後我有大大的改變!
改變有可能是人為的
改變當然有可能是人為的,但是在教會我找到喜樂和盼望,所以我留下來,而且我很慶幸我留下來了!


3.為什麼你要找我去教會?
兩個原因,絕對不是拼業績(實際上你來,我只會有更多事要做)
第一:是希望你快樂,因為我在教會很快樂,我想我的朋友- 跟我很像的人-應該也能在教會很快樂(假如你跟我說:我已經很快樂拉。那很好阿!!)
第二:是我希望能跟過去的朋友能一直在一起(對不起,這是我的自私),但我不希望將來見面,因為時空環境的不同,兩人的想法已經差很多,那我會覺得很可惜,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4.去教會是需要神做為心靈的慰藉?我不需要阿
來教會看看,就不會這麼說了,你會驚奇:這群"平凡"的人,為什麼能做如此不凡的事(他們都好強阿)!!
而且,人人都有需要安慰的時候巴!(超人也是會有累的時候)
教會的朋友總再我軟弱的時後鼓勵我.支持我


5.教會事情那麼多,我才沒那麼閒呢,參加這麼多活動,累死人?
沒人逼你參加所有的活動
我去參加.付出是因為我認為: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假如你沒fu,那也可以說"不",等有fu再來八,我會等你的!


6.為什麼你們要說我是個罪人!
聖經中的罪=不完美的,並不是法律中的罪
人都不完美!我們並不是要否定人.定罪人.指責人.說你不好
因為我是個罪人,我才需要上帝;假如我是完美的夜神月?!我要上帝幹麻,自己來就好啦
基督教講的是福音:
約翰一書 1: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只要我承認自己的罪,上帝就白白赦免了我,這對我來說是一件感動.安慰的事
我不需要花一輩子燒香拜拜,我不需要買金紙像買贖罪卷,我不用靠著做無限多的好事來彌補什麼....
不是因為我今天做什麼,而是上帝會無條件的愛,是個罪人又怎樣呢(很像:不是因為你今天考100分爸媽才愛你,而是父母對孩子付出無條件的愛,被當掉又怎樣呢?!XD)


7.宗教還不就叫人行善,幹麻一定要信基督教?
錯!基督教不叫人行善,行善事我們的副產品
我們說的是愛,教會教我愛
愛上帝.愛自己.愛別.愛你所愛的人.愛你不想愛的人


8.為什麼說人會滅亡,叫我去信耶穌,這樣強逼我,我就故意跟你唱反調?
= = ....人本來就會滅亡啊,好萊鎢電影就告訴你100個以上的方法了...你還不是花錢看的很高興
叫你來教會,是希望你能活的快樂,我其實不太在意滅亡這件事,怎樣活著比較重要!



9.我家是燒香拜拜的,我爸媽應該會反對我去教會
這是台灣許多小孩會遇到的問題,教會會教我們如何去做(也有許多小孩後來把父母都給帶來教會了,年輕人是很有影響力的)
的原則之下,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的


10.「教會」很無聊巴,我沒興趣...
教會也與時並進阿,現代的教會已經不像中古時代.電影中的一樣
光聽到「教會」兩個字會有興趣的人,我還沒見過半個   = =
但是,你又沒去過,你哪知道長什麼樣子
我當初也是抱著好奇.開放的心態去的阿,後來才被深深的吸引住的
(也有人是追著喜歡的女生來的.有人是因為有好吃的東西.有人因為詩歌很好聽.有人是因為很瞎的理由)


11.去了你們會不會逼我信上帝.受洗.留在教會不能走...
幹麻逼你,有業績嗎,還是我會拿到禮物...?連你要不要來我都很難說通了,怎麼可能逼的了你
其實我比較在意你心理怎麼想拉,假如你不相信,逼你信上帝.逼你受洗.逼你留下,都是沒有意義的行為!
就像王牌天神中:我們無法改變人的自由意志


12.你們一直傳教,我覺得很煩...
相信我,我也一點都不喜歡傳福音(我寧可去睡覺0.0)
但是,我們看重你,更勝過自己的感受.時間
我們非常希望把這好東西跟你分享!!
(以下發發發牢騷,兒童不宜...
誰會喜歡風吹.日曬.奔波.勞苦,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其實你怎麼樣,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我幹麻不迎合你的喜好,只跟你玩玩?
幹麻講這麼深的東西,增加衝突的可能性?
幹麻一直跟你講這東西,讓你覺得我煩?
難道我交不到朋友?我不懂得如何討好人?我是個社交笨蛋?
不,我已經掙扎了很久很久,但是,答案是:我真心的care你這朋友,所以我願意冒著被你討厭的風險,也一定要跟你分享這好事
你若是不喜歡.不想聽,儘管說吧!我承受的起的
假如我跟你說了半天,結果你連理都不理我,我會很想撞牆,我跟你熟,我找你來教會,那是我很重視你,我希望我們能一起在教會快樂長大,我只拉一些我最好的朋友.跟我很像的朋友,你就來一下不行喔,跟你分享好東西...)


13.我要怎麼樣,你們才不會一直跟我傳教...
恩..這是一個好問題
假如你是個完美的人,假如你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的人
假如你確定你這輩子都能一帆風順,不會遇到低潮,不會想不開,無論如何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假如你妳是個好人.你有善良堅定的心,你不會說謊話,你是個溫柔謙卑的人,你能包容別人
假如你是個人道的人,你知道待人處世的道理,你總是愛人如己....
要怎樣你才不會再煩我?
好,只要你說一聲,我可以在你面前絕口不提基督教(暫時XD)
但我告訴你,基督教是我的生命.我的思想.我的目標
假如你喜歡我(不討厭我),我覺得我們已經有很大的共識 XD,或許你不是基督徒,但你心中有著基督魂

今天跟你傳福音,你不信,沒關係
上帝不會放棄你,我也不會放棄你

我在邀請朋友之前總是會想很久很久很久,因為我很害羞很害怕.又很愛托,只是我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去教會(一次也好)
也歡迎提出你們的問題,我很樂意仔細想想解釋給你聽

有些人,是我已經講了很多他還是不願意來;不過有更多人,是我還沒有時間跟他講
國中.高中.自科.大學...的朋友們:
來吧!!不要等我邀你了!你要來我一定會很高興的!


p.s.簡介一下我們教會
基督教丰恩教會Abundant Blessing Church(網頁很不炫)(最近變炫了)
辦公室在台北市捷運忠孝新生附近(我竟然不知道地址?!)
我們教會年輕人非常多,跟電影裡面演的教堂差很多啦,我是覺得不會無聊拉
我們教會在台北市大多學校有開小組,讓同一個學校的學生能在方便的時間.方便的地點聚會
小組都有小組長,人很好,很照顧人,有問題可以問他們,把屎把尿always open的超人(這應該算一種誇獎)
目前禮拜天遊走於台北市,尋找好地方中...
來了不用怕生,我們一定會照顧你,盡量不要讓你感到尷尬
反正,教會讓我覺得很快樂.很自在.很開心.很愉快.很有趣.很活潑.很積極.人都很好.很鼓勵我.很..很..很.....很好的拉..哈哈XD

另外也推薦一間我後來很愛的教會
台北信友堂
(百年傳統,全新感受XD)
位於公館(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號)
跟我自己教會相比,算是一間比較傳統、保守的教會,
不過我仍認識許多優秀的青年,都來自信友堂,可見不一定只有很流行的教會才能訓練出時代英雄
而是,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他們的青年團契應該是在週五晚上(詳情傾自己上該教會網站去查)
禮拜天沒有到處游走(很少教會像丰恩教會,禮拜天到處游走吧?!XD),也就在羅斯福路三段的教會內主日崇拜
假如你要去這間,也請不用怕生,並且告訴我一聲,我會轉告我認識的幾位,他們會"多多關照"你的,揪米  ^_<
反正,也是有一大堆很很很很很,讓我想推這間教會~另外一個選擇囉~也很好啦...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