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又著迷於魔術,所以爆肝了

今天...睡了一整天

放學,坐上機車,趕往教會,去拍影片的第3拍
7.15到教會,看一下之前拍的,開始拍更新版(幾乎全部重拍)

大概拍到11.30吧!
跳上機車

怎麼辦,我要怎麼回去,怎麼走?
走中山路?都已經大半夜,幹嘛還繞遠路,這樣我會騎很快吧,不好,不安全
走環河路?最短的路程,但我沒走過,只在地圖上看過,都半夜了,應該會找不到,不好
走中正路?恩..我走過一次,現在應該沒什麼車,還算近,就走中正路

繞過中正紀念堂,直走,轉西藏路,就能接到3省道

走道淡水河邊,卻不知怎麼上橋,一直問路人
響時間應該很晚了,歸心似箭阿,明早8點有課,我得趕快回去休息,車速很快

疑?!四川路?3省道?不是應該是中正路?1省道?
翻開地圖!!!什麼!!!我在台北就走錯路了,我人現在在哪阿?亞東醫院?!我騎的真遠阿

停下來,看地圖,好...我等等右轉中正路...
直走了一陣子,中正路在哪阿,沒看到阿...
算了,去加油,順便問路...

原來過頭了....
終於到了中正路,上橋,下橋,怎麼還有一個奇怪的高架,要不要上阿...
阿,旁邊的平路可以到樹林,我走平路好了
阿...是死路
看來我得要上橋

很快的在中正路狂飆,超車超車搶黃燈搶黃燈...走道中正路底
迴龍?萬壽路?樂生療養院?這是哪阿
看地圖,阿..地圖沒話到這裡
去問人...他說:回去,地3個紅綠燈作轉

回中正路,第3個紅綠燈...哪能左轉阿,死老伯!@#$%^&
阿,他哪知道我哪來的,他是說回萬壽路...
回萬壽路第3個紅綠燈左轉,到了熟悉的中山路
很快,上青山路,回長庚...1點

今天,真是驚險
交通違規,大概30件吧,闖紅燈.超速.違規迴轉.....
希望不要收到罰單才好...
我好累阿...
今天真是詭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