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特刊
 

想跟媽媽說:讓你擔心了,我會好好努力。
從小在你們的眼裡我就是一個獨立的孩子
但是我仍然不是你想的那樣堅強,我仍然渴望得到你們的鼓勵,"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
今天是母親節,我沒有什麼東西送你也沒有能請你去吃大 餐,但是,
我希望為你保重,好好的過日子,不讓你擔心,這些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跟最會唸的母親說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沙畫




這是曾經感動千萬人的漫畫




母親的勇氣 電視廣告


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上面廣告的原作)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hsiao/9736795


假如”你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來不及準備”、”沒空回家”

何不拿起手機,撥給老媽,對他唱  母親您真偉大


假如遊子在外念書,母親節無法返鄉,也不用擔心,但是一定要讓媽媽感覺到你的心喔!
跟媽媽說:[ 媽謝謝你,我愛你!!~你辛苦了 ]
讓媽媽感覺到你的愛吧!
還不快去準備禮物~!!

以弗所書 6: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