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佳音經典聖樂網(http://goodnews.org.tw/classic.php)聽到的小故事

假如現在給你100萬,換你馬上瞎掉,你願不願意...
假如給你1K萬,讓你現在死掉,你要不要?...

如果你都不願,那就表示你認為自己目前所擁有的勝過1K萬,所以你真的很富有

再與大家分享:對我來說在教會吃愛宴是很特別的~(愛宴:教會中免費的餐點,為實踐彼此相愛與賙濟窮人所設立)
我們教會沒有愛宴,只有在我年幼時我外婆帶我去過他們教會吃愛宴...
再加上我們家平時很少開火,我從小就是吃便當長大...
高中開始幾乎一週21餐都是外食,是個老外...
如今家裡又有請傭人,所以家事不會輪到我做...
再加上在教會看到王院長,想到他之前在對岸有個"撿珍珠計畫"...
(去各鄉下找用功但窮的沒錢唸書的孩子,帶去他創辦的學校唸書)



所以愛宴真的很有意思,
讓我想起外婆奉獻的心志...
讓我感到在家吃飯的溫暖(我不太喜歡吃現在傭人做的口味)...
讓我嘗到不是用錢換來的飯,學會珍惜日用的飲食...
讓我學做家事...
讓我想到,原來有飯可以吃這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