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讓我想想最近有什麼事?

1.剛被野狼燙到,天阿,野狼怎麼這麼燙,排氣管都不用遮一下的喔,腿馬上就黑掉了 Q^Q

2.之前的顯卡怪怪的,聽別人的建議拿去送修,哇~"阿蘇死"還真是不賴呢,8500壞直接給你升級9400
   同學說因為"阿蘇死"的顯卡汰舊很快,所以有問題都直接換,哇!我保固還剩一年,一定要趁保固期限前把它再操壞,
   再去換一張新的! ^^

3.最近用了一下"吳名小戰",有夠難用的,不能隨心所欲的排位置,圖還會忽然不見,字體大小很難調....(真的缺點不少),怎麼還這多人用

=======================================================

這個暑假快過完了,整理一下好了~

看了兩部還不錯的動畫:"獵人"&"我們這一家"---------------------------------------------------
獵人(單指動畫部分,漫話不算)的完整性很好(強的就是強的,不會忽然冒出超強,然後又冒出超超強,一直沒完沒了),也有智慧不只是純打鬥(陷阱塔的部分),又很青春有活力熱血有目標,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的陽光阿宅看 @@

我們這一家則是非常的貼近實際生活常常在看的時候就覺得:裡面的老爸跟我家的好像喔,都不愛講話;我媽也跟花媽一樣都愛去菜市場買便宜貨,然後買回來我就像柚子一樣,都不想穿,人物個性鮮明,又能跟觀眾產生共鳴,可說是小人物記事搬上螢幕的經典之作
其實還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網路上說他經典,我實在不知他經典在哪?~網路好像是說他很能反映二戰後日本人的心?!~好吧,可能時代久了我跟他沒共鳴..

還跟許許多多以前同學聚聚:小學*1、國中*1、高中*3、自科*2(哈哈,有到場就算)------------

國小同學現在真的是很多元,有些人在念公館大學;有些人技職畢業;有些人念夜校;有些人念荒郊野外的學校(像我);有些人到賺了些錢,有些人還是乖學生頭沒變(像我);有些人夜店VIP型男~不過老師真的很厲害,竟然都知我們上哪所學校,讓人懷疑他有建檔,前一天在家裡死背的!
不過,看到他們,就覺得天無絕人之路,只要肯努力一定會出頭天(什麼?!結論很怪嗎?哈哈)

自科學弟竟然乘吃飯時跟學長姐要贊助~太超過了,學長我也是窮學生阿,又沒賺錢,更何況招生這麼多人,稍微節省一下預算,就會賺很多錢啦,不要這麼豪華奢侈嘛~

補了電子學(零零落落的)  = =.....-------------------------------------------------------------------

原本還有補其他兩科,但第二周就開始跟不上了,所以就都沒去了  =口=
看班上其他2男3女如此有毅力,就快補完全部的課程了 @@...真是佩服他們阿,心中盤算著將來該怎麼辦...
這樣怎麼拼的過人家呢?"這題這麼簡單,連馬麗夯的遙遙都會解"..頓時孚上我的心頭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沒有遠見、很不懂得為了將來打拼、很容易受短時的誘惑、沒什麼耐力毅力~囧.....是一條蟲
嗐~讓我再好好想想吧......

還剪了兩部影片..(知道就之道,不知道就算了)---------------------------------------------------------

接下來,參加一週的活動,接著去單車環台二週(這可能是本暑假最大成就  =口=)--------------------

恩~算了,過去就過去了,等暑假結束再好好檢討檢討吧~嗐

===========================================================

看一下八八水災~....再來點開心的消息

點連結去看吧>>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26104158
笑死了XD,真強大
更多的請看原文章吧 ^^ 古代的電視購物

4.對了,有人提醒,本週網路界最大條新聞"google map台北街景"上路了!!!!還不快去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