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mdog-millionaire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的影評

電影還不錯看,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不果我覺得鏡頭有點太亂了,頭有點暈~整體都算很不錯....我也有被騙的感覺



聖戰家園裡的真實故事
挺了影評的劇情,我就想看了,上網芳找找



癮科學:飛機為什麼會飛?
恩......有時間再看看


PlacesBar Editor 自訂開啟舊檔、另存新檔時的常用資料夾列表
讓你存檔時可以快速移動到想要去的位置

 

恩,只花10分鐘打,不過都是好東西喔,我好愛我blog的書寫方式,輕鬆不用自己寫,又有內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