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作報告到5.30
身心俱疲
不想洗澡(這不是重點)
把手機放到床上
爬上樓梯
把腳伸進床內
"喀拉"
心悸了一下
床上躺平
左手拿手機看一下

恩,螢幕上有一塊白色的腳印

OS"上帝阿,真希望我明天醒來會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很心平氣和的把手機放回去

隔天早上起來(實驗課也遲到半小時了..)
拿起手機
白色腳印還在
OS"不是夢阿"
很心平氣和又趕緊去上實驗

換新螢幕1800
下下一代新機配門號4990
我的心平氣和  無價
(別惹我,小心我用手機砸死你XD)

所以我要買新手機,寒假
在這之前..手機螢幕看不到,打給我沒接到,我也無法回你
傳簡訊....那更不用說了,根本是天書
手機僅維持通話功能,特此公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