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近日之事,閒話家常

紅澄說:好朋友不容易遇到
我可不這麼想..少點嘴砲,多點真心

青峰說:重考生活恣意

我想:加油啦~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吧

羊說:都沒好好念書

我說:請好好念數學
近物老師說:因為我們不是蘋果日報,只要畫畫示意圖了事
我後悔~數學真的好重要,但我討厭他(阿霞老師對不起)

berson說:我在國父紀念館看到王佑
我(在宿營)說:哩金無聊~

後來想:他真有趣.而且他還把我當朋友

嚴約慈青居家關懷,龍有去,我去跟燒賣念書,沒見到你真可惜

子淘哥車禍手骨折,在補眠,早日康復
看完他3人北車k-mall快樂去

淵是阿宅

流汗網志復出

電子學你在教什麼

工數我在學什麼

我女友都沒你這樣待遇,這樣對嗎?(其他人別八卦)

康熙牧師說:八種沒有結果的愛情
一、你在乎對方比較多 
二、你愛的是對方的潛力  
三、你想要幫助對方
四、把對方當作祟拜的對象   
五、你只是被對方外表吸引   
六、短暫朝夕相處的機會
七、為了叛逆才選擇這對象
八、對方不是自由身

(搖頭+嘆氣)..
我去上"甜心達人"好了
我要"九型人格"改函授拉

寶寶想不開
我囧

夏哥:成為愛的門徒,而非神蹟的門徒
我大推:好阿

電子宿營:有冷氣吹,沒棉被蓋
我感冒

宜慧好些吧

孚老樣子

信說:沒確據真理?不太有動力
我也是,我哪知,只要信,邊走邊試囉..

臻子.無菌青椒忙

慎上醫放倒很high

左近無新照片

bergy瘦不了

bluesky今生日!!!!!!!!!!!!!!!!!!!!!!!!

紫喵在高雄

紫翔鬧失蹤

勛談搖滾

不小心聽到(不是秘密的)秘密

翻山幫人做作業

二哥感人真心談
我:需要即呼召!
我:討厭空口說白話

電腦壞,積資訊,不想看
能就先打!

剩下改天吧~大家:別太晚睡!
丁滿勳關心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