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大騙局: 事實的真相總是不若想像的簡單
是在這裡看到的~不過其實我以前也想過一些

有學過的人都知道:
最大的溫室氣體,並不是CO2阿....是H2O(水蒸氣)
那,大家幹嘛如此撻伐CO2呢?因為水蒸氣無法消除吧~
這樣,就跟水土把持不良,不去說"罪魁禍首"高爾夫球場,而去怪罪兵榔樹(兵榔樹當然有責任,但是是相對小的責任)(why?因為會開高爾夫球場都有錢有勢~兵榔農則不是)
一樣的蠢
記得課本上說水蒸氣跟CO2對溫室效應的影響嗎?
水的比熱多大阿!!空氣中水蒸氣的含量多少阿!!
How about CO2 ?
它的比熱比水大?水是我所知最大的了!
他在乾空氣中的含量?不到1趴阿(水蒸氣在熱帶地區空氣中體積比3趴)
CO2比熱小.含量少,套高中化學老師說的:"忽略拉!!!"
光是這點就很可笑了~不針對問題的核心,反到是去打無關緊要的事?!
我不是不重視環保,而是跟CO2沒什麼關係,幹嘛整天扯他!

第二點就是
你看看是誰在高喊環保!誰在規定禁止開發?
多麼的諷刺跟可笑~竟是一些"已開發"國家!
什麼叫"已開發"~就是它們已經砍了自己國家中絕大多數的大樹.他們的國民平均消耗石油量名列世界前茅.他們的國防預算多到主動去攻擊別國....他們的惡行罄竹難書
你都開發完了,評什麼限制別人正在開發?立場顛倒想想看阿!
亞馬孫河流域每天燒掉好幾座足球場的森林?那你幹嘛不每天照掉幾座城市去種樹?把他重回來阿!
莫名其妙
為什麼別人負責重森林跟餓死;你負責燒石油跟發財?
影片中,一張床大的太陽能板只夠給一台冰箱用!!只夠給一台冰箱用ㄟ!!!醫生說他不能同時開燈跟冰箱(那什麼鬼醫院阿,我才不要去看病)
影片中,非洲官員說已開發國家教他們用太陽能跟風力!沒看過用太陽能推動鐵路,也沒有看過用太陽能提供鋼鐵工業所需的電力的!
我不是不重視環保,而是落後國家的人命會比環保重要(若有一天世界末日,已開發國家的責任會比開發中國家大上很多倍吧!)

第三
環保節能是很好的
要刮窮人鬍子之前應該先刮刮自己的~
真是要做環保就從自己做起
別總是搭噴射機飛半個地球去開國際會議規範一些開發中國家
自己沒做好卻規定別人不准學你?!
幹嘛不推行上班族少穿西裝?(我爸的衣櫃只有襯衫...)
幹嘛不讓自己國家的油價高一點?(開玩笑的)(供需法則,油價貴,用油就會少)
幹嘛不限制自己國家的工業發展?(開玩笑的)
自己國民的石油消耗量是世界之冠(老美).有錢攻擊別的國家(還是老美)
實在沒什麼權利叫別人不要砍森林ㄟ
我不是不重視環保,而是不能挾環保之名,行打壓未開發國家之實!

影片中還提到很多(政治陰謀.為爭得學術經費......),有些比較陰謀論,我就沒這麼認同
不過以上三點是我很同意的
我們應該要多面的思考,不應到聽其說
我相信:真理是經得起考驗.討論.爭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