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關心我的成績~
有些人只是想嗆我~有些人希望我能考好~有些人關心我~
總之~分數不能評論我的價值,卻是忠實的反映我的學習成果!

下學期,總共修23學分,感覺還是稍多了一點,cover不太住

線性代數:老師一定是看到了我的心! 希望暑假自己能把他念好(對通訊類組很重要的!!)
程式設計:真是好玩的東西~讓我有得到榮耀的感覺XD(希望別太自大,應該去翻一下"資料結構"的書~)
普通物理:看來我的"物理感覺"還不錯,希望二上"近代物理"能夠持之以恆!
物理實驗:..是因為實驗報告作太爛嗎?!我很認真實驗阿~_~
微積分    :@@....痛阿,好吧,我知道這很重要,一定要學好,絕不能含胡亂過的....
電子工概:阿!二上沒課能休息了嗎?我忽然好愛它喔~
邏輯設計:感謝俊廷哥的幫助!將來也要專心上課,繼續努力喔~(老師你分數是怎麼調的,我可以常休你的課嗎XD!)
大學國文:這是我遇過最欣賞我才氣的老師了!!他的課感覺藝術層面比較重阿~語文依然退步中...=口=  >  =[]=  >  = =
基礎英文:我要多去看電影.讀書會.....
軍訓        :我學到:學長姐是不可靠的!
體育        :阿宅運動的唯一機會了~絕不能離開你!!
英文寫作:希望我有進步~不然就太對不起好老師了

well~暑假好好加強數學吧.....=口=
暑假也該開始加油了吧~在玩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