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我的心得多少去決定要不要看,其實都是不錯的資料拉,我已經挑過才會轉貼的

多芬著名廣告「 Evolution 」的 Evolution
經典廣告及其改編版,太經典了!
(化妝真有用,不過電腦程式更好用!XD)
我相信多媒體是一種強力的宣傳工具,也是一種藝術!

跟多芬 Dove 談談還不晚
多芬的廣告又再次被改編了!
(可能是因為它的原版廣告就很震撼吧,改編更震撼!)

馬上加油!?
油價突然漲!的確是很爭議的~

台灣的媒體跟政治人物看不起人民的邏輯思考能力
看來真的有點"換腦袋"的感覺(他的言論不算太意識形態拉)

教師是另一種形式的黑道
消遣一下(只是標題下的重而已)

大男小男,每早10分鐘歷史相會 (Mr. 6)
如今我們也都已是「出門」的年紀了....
每天早上跟家人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10分鐘吧..(快,來不及了...)
但你我都知道,生命的相交是要花時間換來的,絕對無法"微波"...
我們是否有該多花時間關心一下家人在想什麼呢?!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是做孩子最大的遺憾吧,別讓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
不好的事(考試.壓力....)天天發生,我們卻天天做
該做的好事,等著我們去行,我們卻常常忘記
...把握機會阿~!
你我都一樣

如果看得到碳分子,你還會這樣揮霍環境嗎?
哇!有趣的廣告,拍得很不錯喔!看到碳分子,感覺很多,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