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說:你們學電子的,將來出社會都是沒天沒夜的工作,看來各位同學現在就已經在練習了,這樣太操自己的身體......
我剛剛完成一份程式設計的作業(畫出兩個函數)....4點了阿...
不過,一整個有成就感XD

  ("|方程式"是"-方程式"的積分)
各位以前的同學阿...你想想,我們將來要走的路是如此的不同,如今,我已經不太記得什麼是胺基酸了...

或許有一天,我會跟你解釋什麼是"微分方程"
或許你會嫌我說的不專業
或許我會問你到底什麼是"熱力學"
或許我會問你"有機化學"實驗好玩嗎
或許你會叫我照顧自己,因為在"觧剖學"又看了什麼可怕的東西
或許我會跟你講解"電子學"的奧秘

當年同窗的同學,將來的道路卻如此的不同..
哪一天,我是否還能再見到你.....
(心中忽然有著無限的惆悵...~_~...)

我們未來的路如此不同,我們當年可是坐在同一間教室一起上課,一起討論某位老師,一起走去上體育課.....
好懷念,當年

(僅紀念完成這份困難的作業~寫了160行程式碼喔)
晚安~大家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