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了"第二好朋友網誌宣傳"(應該不少人有被騷擾到)
所以呢,我一定要把blog清楚的定位出來!

我的blog是一個清新健康的地方
希望能給讀者一些什麼東西(我用rss reader閱讀非常多的blog,自認是個多聞的人,希望能把最好的給我的讀者)
而不是我自己宣洩情緒的砍版(應該很少看到我在這抱怨,抱怨不需要跟大家說,這世界需要的是更多快樂XD)
當然這也是個溝通的平台(有的人見面比較害羞,我可以接受,可是不要因此變的太宅喔)
也是我跟朋友的聯繫(許多朋友都四散紛飛了,希望藉此,讓我們能繼續當一輩子的朋友)

文章分類介紹:

主題是..?!                  :有主題性的文章,文章內容較成熟,看標題就能知道那片論述的重點,篇數少
日記雜記流水帳!      :平日隨筆,文章篇數多,有趣但不太重要,超級大忙人可以直接跳過這類文章
閱讀分享                   :從我的廣泛閱讀中拉出的連結,我懶的複製內容.排版,有社會書籤的性質,多會是設計.科技.社會性的文章,增廣見聞的第一步!!
詩歌分享                   :好聽的基督教詩歌分享(似乎所有基督徒的blog都會有),不要告我盜版阿!
有感而發,有夠囉唆! :比較即興又有內容的文章,文章數也不多,通常因為一件事引起,會加上個人觀點論述..
我的好朋友               :分別是國中.高中.自科.教會朋友的blog,不會隨時更新,久久一次巴(有些人希望保密...真奇怪)
(目前就這幾大類)


又到了A&Q的時間:
1.我都會忘記你的blog:
就教你用rss reader,可以看很多blog.看新聞很方便的(firefox也可以外掛,只是我比較習慣獨立出來)

2.你的網至都在傳教,我不想看:
就只有幾篇有提到巴...= =,假如你這樣嫌棄,我實在是沒辦法拉,這就真的是我的想法,總不能挖出來巴

3.看你的blog很浪費時間:
我非常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這裡可不是我的濫情世界,我希望這裡是個兼具感性合理性,能提供大家生活幫助.想法的地方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