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紀錄一下這寒假發生的事情巴!

1/18(五)上完國文課,寒假正式開始,馬上趕回附中,到的時候只剩幾位了...囧
1/20(日)早上主日。晚上羅斯福路古拉爵,子殷小家餐聚,不多人到...
1/23(三)去長庚聚會。晚上國中同學會,為了醒著騎車回家,罐三背咖啡,導致晚上失眠
1/24(四)10約唱歌...睡死到下午6點...I am so sorry....
1/27(日)丰恩教會埔心一日遊,朋友帶閃光同遊,閉眼睡覺不看...(沒有拉,玩的很開心,所以太累了)
1/28(一)Radical青年特會...賴床...去了才發現>>有夠讚!!!
1/29(二)Radical青年特會,不敢賴床,早早到,筆記抄很多
1/30(三)Radical青年特會,一樣精采,回家時白衣女驚人大預言!!!!!!嚇死我了!!!!!
1/31(四)早上看痘痘。找同學聊天過下午。晚上回長庚聚會..遠
2/1(五)學測大探考,附中,內中,永平,華江。再去看牙齒..累
2/2(六)學測大探考,附中,中山,華江。YA!!大家終於考完了!!共計探考15人以上。好像還去逛西門?
2/3(日)應該只有主日巴..上週累壞了..
2/5(二)開戶.辦信用卡.還去看外婆
2/6(三)除夕,睡到下午?一堆親戚...好難叫...囧,這我最不會了:阿伯.伯父.姨媽.姨丈.阿靜.姑姑@#$%^??
2/7(四)年初一,睡到下午?
2/8(五)年初二,回娘家看外婆(娘家在台北就不能順便出去玩..嗐)。去西門看曼哈頓奇緣(年輕人都不過年?人很多)
2/9(六)年初三
2/10(日)過年的主日,人比較少。送ㄚ毛禮物(順便虧他)
2/11(一)國中同學生日(人在日本,不用送禮物XD)。高中同學組團去科教館參觀(出乎意料的有趣!!)。國中團聚打麻將
2/13(三)回長庚聚會..
2/14(四)(陪我愛的人)早上在家陪阿公吃午餐。下午附中找老師.同學.一場ban。再去看外婆,問她要不要去參加神大能,她說她去過了,留給別人...。再回家陪阿公吃晚餐
2/15(五)中午市府大學同學生日!(買麻將送他<<自己想玩)
2/16(六)早上教會"音響工程"課。中午陪阿公吃飯
2/17(日)主日,結束後打躲避球,high!,我很薄,還是一樣會躲!!
2/18(一)請國中同學對高中社團學弟妹傳授"創意超導競賽"必勝寶典。國中團聚,又打麻將
2/20(三)早上一大早,跟高中好友植物園"拍鳥",拍了一上午,累死我也。去國中同學家聊天。做貨倉到長庚聚會...
2/21(四)光鹽團契出遊,圓山>文化大學午餐>陽明山"霧中擎天剛>市林又市晚餐>淡水老街吃到撐>房間"卡卡神"有趣紙牌遊戲>上癮"新uno"到半夜
2/22(五)光研團契出遊,早上起不來"午更@@">阿給午餐>再來一場"卡卡神">再來"uno"當阿宅>八里腳踏車,陽光宅男>回家跟阿公吃晚餐
2/23(六)早上音控課,考試沒及格(100分才及格@@~)。下午跟弟兄逛西門。回家陪阿公吃晚餐。收行李,打寒假記...
2/24(日)7點前到教會音控實習。(去看外婆?)。回長庚準備開學........迎接新的挑戰
(還漏掉很多次去西門.國中團聚打球.陪阿公吃飯.去看外婆.....)
看來其實寒假做不少事嘛~~
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事情要忙碌!(寒假花了很多時間做平時沒空做,但又非常重要的事!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根據至秦同學的經驗,我以後每週打週記好了(盡量),才能記得大小事....

新的學期,有新的盼望,列出目標,達成他!
1.穩定靈修(對一個基督徒來說,這應該比睡覺還重要!!!)
2.用功唸書(絕對不能再被當了!!我要努力用功!!)(希望各科上70分,我媽就出錢給我學小提琴XD)
3.正常生活(早睡早起.打羽球.慢跑,這是寒假沒做到的)
4.情緒管理(不希望情緒總是波折不斷,當然這跟很多事情有關...要練習穩定一點,不隨環境變動)
5.關係為重(多照顧別人:阿公.外婆.父母.身旁的人,這才是我的目的阿..關係才是最重要的,成為一個"出超"的人)

就先這樣巴,大家幫我注意喔!沒做到不准笑我,要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