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國中班上沒什麼向心力...很難得的開了同學會

跟我比較好的同學:一個在美國.一個打死不去.一個去陪我

我6點多到巴,在旺神飯店一樓的高級餐廳(本月透支了...)
當然,第一件事:先讓我認出所有人來...

他是xxx.他是xxx,他變好多,ㄜ...他是誰
ㄜ..他是我們班的嗎...
你知道他是誰嗎??...!@#$%&^*...阿,他是xx
什麼,他差好多,天阿,我差點任不出他來(你是根本任不出來XD)
阿,他是那個xxx,完全沒變
XD是阿

認完人後,一群男生開始討論國中的笑話...誰被拖庫子阿.誰又怎樣...
(怎麼一點都沒有長大,國中的點笑到大學)
算了,大家是國中同學嘛,總要拿國中的點的(希望10年後不會還再笑一樣的事)

國中時也有跟班上幾個女生很熟...(不要八卦)
這次同學會看到他們...實在是....歲月不饒人阿(我不是說他們便很老,會被打)
我是說,這麼久不見.
大家都變了,真的變了...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
經過了6年的時間,大家生活在不同的時空,假如沒有交集..我們似乎會漸行漸遠
我好怕這樣...國中.高中.大學.身邊的人...
有的人相見恨晚,兒時玩伴會不會分道揚鑣

關係,是需要時間去建立.維持的,雖然君子之交淡如水,還是多少要一點交通巴
我也想,大家,作一輩子的朋友阿....

當然故事絕不會在這樣的憂傷下結束..
我那天先從家裡騎車去長庚拿課本.聚會
在從長庚騎回台北同學會
再同學會時我超累的,都快睡著了
我喝了咖啡,一杯又一杯,第三杯還是特濃
果然,騎車回家都沒有打瞌睡
但是...晚上我完全睡不著...全身發熱.精神亢奮
我早上7點半才睡...隔天原本要跟同學去唱歌的,只好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