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生活...實在是逼的我沒有逃離人群的空間...
時時刻刻都得面對自己,面對你最不想面對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批評...
我發現,我很沒有耐心...
我發現,我脾氣很差...

以前我有空間可以躲逃,現在,一天,24小時,都有人在看著我
(相信我,連睡覺時都有人注意著我...)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錯嗎..我想我盡力了..
是別人的錯嗎...不能總是怪別人

我是一個很透明的人,我幾乎沒有什麼秘密,包誇我的心,都是可以拿出來檢視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講話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我已經很少虧人了
我提醒自己注意我的耐心.我提醒自己觀察他人的情緒.我提醒自己該要停下來,不要一直講.一直辯....
我不知道,我想我是有脾氣的

我希望妳們能說出來,妳們在想什麼,這樣我才懂,我沒有如此的敏銳...

最後

我要跟妳們道歉,像我曾經兇過的人,對不起,今天我看到自己的缺點,也更是顯出妳們對我的包容,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