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這是一個好問題...

我,1989年6月23號生在台北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身高175公分體重56公斤
興趣是看電影.玩電腦
有一點喜歡打羽毛球
自認是有思想的人
有個幸福的家庭
目前是個學生
綽號丁滿
基督徒
獨子

這是表面的我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其實我是很長舌的...真是矛盾阿
該如何寫這寶貴的第一篇呢?用問答事的好了...自言自語


主持人:很高興丁滿勳今天接受我們的訪問!!
丁滿勳:哪裡,你要問我才知道該如何說起阿..

主持人:首先,你怎麼會想開部落格呢?不是已經一天到晚都在裝忙了嗎?
丁滿勳:
= = 我哪有裝忙
又一次的,我開部落格,記得以前我開過新聞台(學著國中的好老師)...= =
大概打完自介就荒廢了,希望這次不會
因為我發現,部落格式個好東西
可以幫助我了解別人,可以幫助別人了解我
可以關心以前的朋友,可以想某些人說對不起
可以寫寫日記拯救失憶,可以留下我們的點點滴滴
所以,我決定自己開一個,才不需要總去佔別人版面,哈

主持人:好,我發現你話很多,我得少說一點,讓我們直接切入主題巴,你的人生在追求什麼?
丁滿勳:我人生的目的是要快樂,既然生命只有一次,就讓我們快樂的過巴

主持人:可以簡述一下你的個性.價值觀嗎?
丁滿勳:
認識一個人,需要一輩子的時間..目前來說,我對我自己的認識:
感謝我身邊的許多人:
父母.幾位國小老師.幾個國中老師.一群高中老師.
國中三五好友.高中的死黨們.教會弟兄姊妹.大學相處中的人們..
能有今天的我,是你們參與其中,你的眼光.你的鼓勵.你的想法.你的教導.你的付出...

我是一個好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我是個正直的人,有時很衝動,見義勇為,拔刀相助
教會對我影響很深,我在那裡很快樂,很自然,而且我打算一輩子待在那裡,還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一起來
開朗樂觀,在學習隨時保持微笑,希望自己能對待人和善,有時又忍不住會有傲氣,正在努力改善
作事情的時候會變的很嚴肅,會板起臉來,不是生氣,但卻叫人難已接近,過分的認真..
是個很有原則的龜毛人,有人說我過於理性,但還是可以說動,需要一點默契
喜歡充實自己,不喜歡作沒意義的事,不排斥學習,讀書有時給我充實的感覺,但有時又覺得很煩
很容易受環境影響,所以謹慎交友,讀書需要絕對安靜的環境,不能一心二用
想把成績搞好,有時又愛睡覺,愛拖延,但求知的慾望依然存在我心中的..
電子不是我的最愛,是我爸的最愛,但是自己還不清楚興趣,物理.化學.生物都有點興趣..
我愛我的家人,雖然越是親近,我對他們的期望就越高,他們對我很好,雖然我有時很兇,但他們總包容我
有時會有點懶惰,會睡覺睡到七晚八晚,感覺很像在逃避責任,但是有時就是不想如此的累
作事情愛拖,會晚睡,生活作息不正常,臉上會長青春痘,白天可能無精打采
常會一堆事情衝在一起,顯得很忙,卻也常把事情都搞雜,沒有好的時間安排
喜歡跟自己對話,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跟自己討論一些問題,思考人生的大道理
認為自己很特別,勇於跟別人不同,肯定自己的價值,不盲從主流文化,很有自己的看法
自負,自以為是,有時不怎麼謙虛,總覺得自己很強,認為自己是個聰明人,成熟懂事,懂的保護自己
曾有輝煌的社團經驗,相信社團的真諦是彼此的關係,友誼才是社團的支柱,才是最可貴的
人與人之間,關係是最重要的,我很樂意像別人分享自己的事情,溝通才是解決人們問題的不二法門
是一個坦承的人,只要說出口的,幾乎都是真的,不然我就不跟你說,不會刻意騙人
有的秘密,這世界上沒幾個人知道,那是痛苦的過去,我不願再告訴別人
對交朋友,採取開放的態度,只要不是壞人都交,只是有時需要一點私人的空間,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我不要100個酒肉朋友,但我卻渴望能有幾個知心好友,在我軟弱,再我難過時,他們能幫助我,陪伴我
有想要當領導者,有時又不想要壓力大,想回饋人類一點什麼,又想要改變世界
不喜歡意外,喜歡一切的事情都在了解之中,不喜歡徬徨無助的恐懼感,盡力取得資訊
有點自戀,感覺自己還蠻帥的阿,長的也算高,有時會駝背,體重過輕,會在意外表,但普通就可以
聽說我是個很無趣的人,沒什麼興趣,太正經,找不到什麼是能讓我特別高興,很平淡的生活
對打羽毛球.慢跑有一點興趣,也喜歡看電影.聊天.睡覺.玩電腦
美女不是我要的,我希望能有個懂我心的女朋友,能無話不談,能分擔我的心事,能成為我的倚靠
不支持婚前性行為,不認為會發生一夜情的人,能對自己的配偶忠心
錢不用多,夠用就好,有在M型社會的前面,不籌吃穿,不用貸款,能給孩子好的環境就好
記憶力不太好,所以要把事情都寫到本子上,好事壞事都會忘記,對不起許多人..

主持人:你講的真是籠統.雜亂阿..
丁滿勳:那我可以在詳述關於課業.社團.感情.好友.教會等方面
主持人:你以為現在幾點了!!你這長舌男,我要下班了,你的作業都還沒寫,不睡覺總要寫一點作業吧!
丁滿勳:那我還沒分享完的心得呢?
主持人:留到下次吧,順便可以給聽眾朋友發問,你一起回答吧!
丁滿勳:可是,我還..
主持人:我們今天很榮幸可以請到丁滿勳來跟大家分享,歡迎各位好朋友們,留言跟我們一起討論,也感謝你的耐心收看,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常來逛逛
丁滿勳:阿..
主持人:我們今天就先到這裡,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再見
丁滿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